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出席「上亞厘畢道」網上直播答問環節
***********************

  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將於本星期五(六月十日)晚上七時,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第二次舉行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就「課本教材分拆定價」的政策,以及如何提供優質而價錢合理的教學資源,回應學生、家長、老師和其他市民的提問和意見。

  此節目以廣東話進行,歷時四十五分鐘。市民可由今日(六月七日)起登入「上亞厘畢道」(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提交問題,亦可在節目舉行期間即時提出。

  當日若有問題未能現場回應,教育局會於節目後在「上亞厘畢道」作綜合回覆。

  「時事Q&A」是「上亞厘畢道」的網上互動環節,旨在進一步加強與公眾的溝通。節目每次均設定一個社會關注的題目,邀請公眾提問,並由相關的部門代表親自回答。首次「時事Q&A」已於五月十三日進行,市民可於「上亞厘畢道」或特首辦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Eoffice)上重溫。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