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優秀網站選舉接受提名
**********

  「2011優秀網站選舉」即將接受公眾提名,市民由明日(六月七日)開始,可透過網頁(www.merit.gov.hk)下載提名表格,提名心目中的優秀網站,提名期將於七月七日結束。

  「優秀網站選舉」是推廣《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的其中一個公眾教育活動,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和香港電台合辦,今年已是第十二屆舉行,主題為「善用時間,醒目上網」。主辦機構希望透過選舉鼓勵青少年多瀏覽健康網站,以及表揚製作健康網站人士的貢獻。

  「2011優秀網站選舉」分別設有機構及個人兩類提名,每個提名單位可提名最多兩個網站,若提名的網站最終獲選為優秀網站,提名單位可贏取價值港幣二百元的百貨公司現金禮券及紀念品。

  「2011優秀網站選舉」稍後將陸續舉辦多項活動供市民參與,包括「最佳手機應用程式(APPS)」提名活動、「齊享健康資訊」網上遊戲及「尋找優秀網站」拼字遊戲等,獎品豐富,歡迎市民留意有關公布及踴躍參加。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