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蓮塘香園圍口岸聯檢大樓概念設計國際競賽入圍作品巡迴展覽及公眾意見調查
******************************

  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聯同深圳市建築工務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宣布,將於六月一日至七月五日在香港及深圳共十二個地點,以及在競賽網址上展出蓮塘/香園圍口岸聯檢大樓概念設計國際競賽的入圍作品,並進行公眾意見調查,收集公眾對入圍作品的意見,以助評選競賽得獎作品。

  競賽自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展開,獲得國內外參賽者熱烈的反應,共收到159份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有效參賽作品。

  以中國工程院何鏡堂院士為主席的競賽評審委員會,在今年五月初對參賽作品進行了第一輪評審,根據美感及創新意念、與周圍環境協調、環保意念、功能發揮、效率及可建性等評審準則在專業組及公開組中分別選出十個入圍作品。評審委員會將會在第二輪評審時結合所收集的公眾意見評選得獎作品。

  入圍作品會在香港及深圳共十二個地點作公開巡迴展覽,在展覽場地會派發問卷及設有收集箱,歡迎市民參觀及表達對入圍作品的意見。市民亦可於以上入圍作品展覽期內在競賽網址www.lthywbcp-design.hk上表達對入圍作品的意見。巡迴展覽的詳情如下:

深圳

    日期           地點

1. 六月一日至十日     市民中心B區一樓
2. 六月十一日至二十日   市圖書館二樓*
3. 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 規劃大廈一樓大堂
4. 六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  市府二辦主樓一樓大堂
5. 七月一日至五日     口岸指揮中心大廈一樓大堂

香港

    日期           地點

1. 六月一日至六日     聯和墟社區會堂大堂
2. 六月一日至七日     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三號
              展覽館
3. 六月七日至九日     沙田大會堂一樓展覽廳
4. 六月十三日至十六日   屯門大會堂一樓展覽廳
5. 六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  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樓地下大堂
6. 六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 香港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
7. 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五日 香港文物探知館專題展覽廳#

* 逢星期一休館  # 逢星期四休館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