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款「飛利浦」電風筒獲自願回收(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呼籲市民立即停用兩款「飛利浦」電風筒,以策安全。

  根據供應商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資料,在非常罕有的情況下,該兩款電風筒如長時間連接電源,即使沒有使用並已關掉開關制,仍有可能會出現過熱,構成火警危險。

  兩款電風筒型號為HP4931和HP4940,分別刻有0832-1104和0808-1023周碼,在二○○八年二月至二○一一年一月期間製造並於香港市場供應。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已安排自願回收及提供免費更換服務,並於今日及明日(六月一日)在報章刊登通告。

  有關詳情,市民可致電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的熱線 2145 5112查詢,或參閱其網址www.philips.com.hk/replace。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