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歡迎按揭證券公司推出特別安排支援受日本地震影響的本地企業
******************************

  政府今日(五月三十日)歡迎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在「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下推出特別安排,協助因日本地震而受負面影響的本地企業。

  政府發言人說:「自日本地震後,我們一直與不同的工商組織保持聯繫,以了解日本危機對本港商貿的影響。有業界希望政府推出短期紓困措施,協助受危機影響的本地企業度過困難時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工業貿易署和按揭證券公司就如何適當地回應有關訴求進行商討,按揭證券公司並於今日公布,在「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下推出一項特別安排,為貸款年期為三年或以下的貸款提供三個月擔保費豁免,以及為貸款年期為三年以上的貸款提供六個月擔保費豁免。

  發言人說:「我們相信,這項措施將可為受日本危機影響的本地企業提供適時的支援。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