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學制的最新發展:選科、認可、出路」家長座談會明日起接受報名(只有中文)
******************************

  教育局與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將於六月十六日合辦「新學制的最新發展:選科、認可、出路」家長座談會,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新高中科目的組合、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國際認可、職業訓練局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及新學制畢業生的就業出路。

  座談會將以廣東話進行,主講嘉賓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黃寶財教授、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唐創時博士、職業訓練局和專上院校代表,以及公司董事。座談會設有答問環節,歡迎家長攜同中一至中五的子女出席。

  座談會將於六月十六日下午七時至九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地址:新界荃灣大河道72號)舉行,並於明日(五月二十七日)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報名詳情請瀏覽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