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iVenture Card推出一卡多用的旅遊卡讓旅客無限次欣賞香港景點
******************************

  iVenture Card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在港開設辦事處,並正式推出一張名為「港澳旅遊卡」的旅遊智能卡。旅客可憑卡參觀超過15個香港及澳門的旅遊景點,並可獲得單程往/返澳門的船票及澳門旅遊塔觀光層的入場券。

  這張旅遊卡專為自由行旅客而設計,為他們在旅程上帶來方便及節省開支,同時為旅遊景點的商戶及營運商提供一個簡單的推廣模式。旅客可選購一至三日行程的旅遊卡,自購買日開始計算,有效期為六個月;隨卡附送旅遊指南一份,以助旅客計劃他們的行程。

  旅客憑卡可無限次乘搭大巴士於市內觀光、乘坐山頂纜車及登上DHL香港熱氣球,他們更可憑卡享受獨特的體驗,包括參加點心製作班、風水研習班、試酒會及香港仔漁港舢舨遊。

  iVenture Card亞洲區董事總經理Thibault Paquin指出:「旅遊智能卡對於亞洲市場來說,是一個較新的概念。香港去年錄得訪港旅客人次新高,達到3,600萬;本公司認為香港市場在旅遊智能卡業務方面極具發展潛力。我們選擇香港作為區內其中一個率先推出旅遊智能卡的地方,是由於我們預期自由行市場將持續增長,以及本地旅遊業界及有關當局的鼎力支持。」

  Thibault Paquin補充說:「iVenture Card的香港辦事處將肩負管理香港及澳門兩地的業務伙伴安排,以及管理本公司在澳門的業務。展望將來,我們將致力聯繫更多港澳的旅遊景點,為使用『港澳旅遊卡』的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說:「旅遊景點的入場費用在任何旅客的財務預算中,必定是一項主要的支出。一張包含所有景點入場費用的旅遊卡對於旅客(尤其是自由行人士)來說,無疑是一個極具價值的旅遊工具,它可為旅客節省不少觀光支出。此卡面世後,旅客無需再顧慮貨幣的匯率或準備適當金額的輔幣。同時,『港澳旅遊卡』亦是各方謀求多贏局面的一個上佳例子。」

  自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少於一天。

關於iVenture Card

  iVenture Card透過推出多種與旅遊相關的產品為旅客提供旅遊、生活和娛樂體驗,同時在旅客發掘各地的最佳旅遊點時,帶來便利。該公司率先開發「旅遊智能卡」,目前已在全球多個旅遊勝地推出,當中包括香港、墨爾本、悉尼、塔斯曼尼亞和溫哥華。如欲查詢更多關於「港澳旅遊卡」的資料,請瀏覽該公司網站www.iventurecard.com或www.seehongkongpas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周年,在過去十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1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6,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5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