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零一一年一月至三月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報告》現已出版
******************************

  《二零一一年一月至三月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報告》現可供下載。

  報告刊載二零一一年第一季有關勞動人口、就業、失業及就業不足的統計數字。報告亦載有勞動人口內各類人士的各項特徵的詳細分析,包括年齡、性別、教育程度、就業身分、職業、行業、每周工作時數及每月就業收入等。有關失業人士離開上一份工作的原因和持續失業期間等資料亦載於報告內。

  《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報告》已不再提供印刷版,用戶仍可於政府統計處網站(網址: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labour/index_tc_cd_B1050001_dt_detail.jsp)免費下載該報告。

  表一載列了該報告所載有關統計調查的概括結果撮要統計數字。有關該報告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組(二)(電話:2887 5508或電郵:ghs@censtatd.gov.hk)。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