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資訊社會》(二零一一年版)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出版一本名為《香港-資訊社會》(二零一一年版)的刊物。

  本刊主要目的是展示從各種來源匯集所得與資訊社會發展有關的統計數據,涵蓋範圍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近期的發展、資訊及通訊科技貨品的對外貿易,以及資訊科技在工商業、住戶及政府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有關資訊科技業的人力需求和相關教育課程的分析,亦包括在內。

  政府統計處最近就編製統計刊物的印刷版的按排進行檢討,並決定由《香港-資訊社會》(二零一一年版)的期號起將不予提供本刊物的印刷版。然而,本刊物仍可於政府統計處的網站免費下載(網址: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commerce_and_industry/index_tc_cd_B1110006_dt_latest.jsp)。

  有關這份刊物內容的查詢,可聯絡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2887 9634或電子郵遞:itsurvey@censtatd.gov.hk)。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