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訪問西安及洛陽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於五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率領二百五十人的香港代表團,出席在河南省洛陽市舉行的「二○一一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

  該論壇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及發展局合辦,自一九九七年起首次舉辦以來已成為建造業每年的盛事,讓香港及內地的建造業界交流專業經驗及知識。四百多位專業人士、政府官員、學者、業界人士,和來自香港及內地十六個專業學會的成員將會參加今年的論壇。

  這次論壇以「可持續城市形態:歷史文化名城的保護和發展」為主題,參加者將在兩個討論環節,分別就「可持續發展與歷史文化名城的保護和發展」及「建設能力」兩個課題交流意見。

  林鄭月娥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齊驥將於五月二十八日主持論壇的開幕典禮,並會致開幕辭,而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陳智思亦會在論壇上發言。

  林鄭月娥將於五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率領香港代表團在洛陽和鄭州實地考察歷史建築、博物館及城市發展項目。

  在洛陽出席建造業論壇之前,林鄭月娥會在五月二十六日前往西安,參觀由建築署設計和建造的二○一一年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香港園」,並聽取建築署官員講解「香港園」的特色。她亦會藉機了解西安市的文物保育工作。

  林鄭月娥將於五月三十一日返港。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