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記者報道郊野公園護理工作(附圖)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去年首度推出郊野小記者校際比賽,邀請同學實地報道郊野公園的護理工作,反應理想。漁護署今年繼續舉辦比賽,市民可在「體驗自然」郊野公園教育活動計劃網頁欣賞到優勝者的精彩作品。

  漁護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一日)說:「比賽旨在讓參加者透過採訪,加深對郊野公園、生物多樣性和植物護理的認識,並宣揚愛護自然環境的信息。」

  發言人說:「漁護署挑選了數個主題,包括預防山火、植物護理、生境管理及遊客服務等,小記者可按自己的興趣,參加署方安排的考察活動。」

  頒獎禮今日於香港濕地公園舉行。得獎名單如下:

A. 初中組(中一至中三)
  冠軍: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C隊
  亞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
  季軍: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D隊
  優異獎:基督教四方福音會深培中學及妙法寺劉金龍中學
  
B. 高中組(中四至中六)
  冠軍:拔萃女書院
  亞軍:妙法寺劉金龍中學
  季軍:基督教四方福音會深培中學
  優異獎:聖公會鄧肇堅中學及長洲官立中學

  各組冠軍隊伍獲贈三千元書券,亞軍獲贈二千元書券,季軍獲贈一千元書券,優秀獎得獎者各可獲五百元書券。另外,各得獎者均獲頒獎座,以茲鼓勵。

  得獎作品現已上載到「體驗自然」郊野公園教育活動計劃網頁:hknature.net/natureintouch/cp_reporters。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