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講座下周六舉行
***********

    警隊將於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在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講座」。這講座是警隊在二○一一/一二財政年度招募活動中的一個新項目,其他招募活動有招募日、招募快線、教育及職業博覽和一系列主動積極的招募宣傳項目。

    「警察招募講座」是讓一些有志成為警務人員的人士更加了解警隊,並透過講座、答問時間和現場示範,認識警察的招募程序和一般面試技巧。

    講座設有三個時段,分別為上午十時、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三十分。每一節講座均包括介紹最新遴選程序、分享面試技巧、示範體能測試,以及進行初步遴選(包括量度身高、體重及視力測試)。

    有意投考警隊及參加招募講座的人士,必須於下星期三(五月二十五日)前登入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填寫督察/警員申請表格。投考人士須帶備學歷證明正副本出席講座,以便核對。

    警隊今年的招募目標是920人,當中包括 170名督察及750名警員。警隊歡迎具有警務人員應有才能、抱持與警隊相同的價值觀、並有志成為專業警務人員的人士加入,為市民服務。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十七號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