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五月十三日)宣布修訂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一幅位於第85區的土地被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9)」地帶,為香港電台廣播大樓的發展訂立建築物高度限制,及預留土地未來作政府、機構或社區用途。

  修訂亦包括在「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的「註釋」中加入「資訊科技及電訊業(只限設於「政府、機構或社區(9)」地帶內)」,作為第二欄用途。

  載有修訂項目的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KO/19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西貢民政事務處及西貢民政事務處將軍澳分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七月十三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KO/19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