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域劇團演繹《白色極樂商場漫遊》
****************

  新域劇團將於六月演出最新力作《白色極樂商場漫遊》。

  由顧客服務部櫃檯上那個半天吊的問號掉下來開始,巨型購物商場變成會生長的迷宮。頭部受傷的問題女子、苦等初戀情人的闊太、糊塗的雙失青年、聯同商場保安清潔工一眾人等,齊齊被困在白色商場團團轉,加上Sherlock Holmes越空尋人,八十後顧客服務員小姐難以繼續按本子辦事,大家戰戰兢兢一起尋找出路......然而他們不知道,這一切發生,都只因為 「Happy Man is watching us......」

  是次演出者包括阮煒楹、張志敏、陳小東、陳美心、黃譜誠、蔡運華和鄧智堅。

  新域劇團於一九九三年成立,除致力製作具創意及專業水平的演出,更積極從事戲劇教育工作及拓展社區戲劇文化,近期作品包括《人間煙火》、《人間往事》及《遺禍人間》等。

  新域劇團《白色極樂商場漫遊》(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六月十六至十九日(星期四至日)晚上八時;六月十八及十九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公演,門票一百五十元,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公開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二六○六 七二二二(新域劇團);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康文署文化節目組網址: www.lcsd.gov.hk/cp;劇團網址: www.prospects.org.hk。

  本節目於六月十六日及十八日(夜場)演出後設座談會,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