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堅尼地城游泳池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堅尼地城游泳池場館經重置後,第一期設施於五月十一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歡迎市民前往使用設施,享受暢泳的樂趣。

  原堅尼地城游泳池由於興建地鐵西港島線而須重建,游泳池場館新址位於堅尼地城西祥街北2號,卑路乍灣公園旁,鄰近巴士站、小巴站及電車站,交通便捷。

  新泳館佔地約0.8公頃。泳館第一階段重建工程現已完成,開放的設施包括一個室外副池及嬉水池。第二階段工程預計可於二○一六年完成,屆時泳館的室內設施,包括多用途泳池、習泳池及按摩池將開放供市民使用。

  重置的堅尼地城游泳池設計富有特色,其布局取材自鄰近之海灣景色,可從室外池面眺望維多利亞港。

  泳池於夏季(四月至十月)每日上午六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分三節時段開放,逢星期三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期間暫停開放,以進行每周大清潔行動,並於同日下午六時重開。

  欲查詢場館的詳細資料,可瀏覽本署網頁www.lcsd.gov.hk或致電2817 7973與泳池職員聯絡。

  康文署呼籲市民在享受暢泳樂趣時,保持游泳池清潔壎矷A如感到不適,則不應去游泳;在暢泳前應先使用洗手間,切勿在泳池堶惚K溺;游泳期間若感到將要嘔吐,應立即上水前往洗手間;泳客應穿上清潔泳裝;在進入池面前應在更衣室淋浴及清潔全身,然後再穿過水簾及洗腳池。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