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斜坡安全及維修展覽將於周日舉行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將於星期日(五月八日)於九龍奧海城二期商場地下北翼中庭舉辦「斜坡安全及維修展覽」。

  該署將透過展板、工程模型、錄像及資訊站,展出有關山泥傾瀉警告、預防措施及適當斜坡維修方法等資料,帶出斜坡安全的重要性,同場亦設有趣味性的攤位遊戲,以加深市民對斜坡安全及維修方法的了解。展覽將於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舉行。

  此外,大會邀請了台灣著名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現場演出以斜坡安全及防備天災為主題的沙畫藝術表演。適逢本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莊明達會表演另一場以母親節為題的沙畫表演。兩場沙畫表演會在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並於下午五時三十分重複舉行,歡迎市民到場欣賞。

  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土力工程師將於同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會場提供「會見市民」服務,解答市民在斜坡安全及維修上遇到的問題。

  市民如有任何斜坡安全或維修的查詢,可致電政府1823電話中心或瀏覽香港斜坡安全網頁hkss.cedd.gov.hk。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