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台節目首次在懲教院所內現場錄播(附圖)
********************

  懲教署與香港電台首次合作在懲教所設置的影音製作室內錄製電台節目,將正面信息帶給全港不同角落的在囚人士,鼓勵他們決心改過,為重新開展有意義的人生繼續努力。

  錄製的節目-《萬千寵愛》是香港電台的助更生廣播節目,主持人葉韻怡和文子安牧師於四月二十八日在羅湖懲教所進行錄音。節目首先訪問羅湖懲教所署理高級監督譚佩霞,由她介紹羅湖懲教所的運作和服務特色。主持人也訪問了該懲教所的兩名在囚人士,了解她們改過自新的經歷和心聲,節目中亦播出了她們家人的鼓勵說話。在最後的環節,主持人讀出羅湖懲教所其他在囚人士的留言字條,留言表達出她們於在囚期間的反思與體會。

  兩位主持人還邀請了藝人鄭欣宜擔任節目嘉賓,向在囚人士送上祝福與支持,鼓勵她們遠離罪惡,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

  該輯《萬千寵愛》將於五月八日(星期日)晚上六時二十分至八時在香港電台第一台播出。
  
  羅湖懲教所位於上水河上鄉路一六三號,在二○一○年七月開始運作和羈押女性成年犯人,其認可收容額為一千四百名。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