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區議會補選明日開始接受提名
***************

  元朗區議會十八鄉北選區補選的提名期於明日(五月六日)開始,為期兩周,至五月二十日結束。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說:「獲提名人士應盡早遞交提名表格,以便在提名期屆滿前有時間更正表格上的錯漏地方。」

  發言人說:「獲提名人士必須是年滿二十一歲的地方選區選民,並須在緊接提名前的三年內通常在香港居住。」

  「獲提名人士須在提名期內親自把已填妥的提名表格和三千元選舉按金送交選舉主任。提名表格必須得到該選區的十名已登記選民簽署。每名選民只可以簽署提名一位候選人。」

  元朗民政事務專員為是次補選的選舉主任,其辦事處位於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69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4樓,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公眾假期不接受提名。

  提名表格可於選舉主任的辦事處索取,或於選舉事務處網站(www.reo.gov.hk)下載。

  提名表格亦可在選舉事務處分別位於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及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10樓的辦事處索取。兩個辦事處均會在提名期內延長服務時間,於星期六上午辦公。

  是次補選如超過一人獲有效提名,便須於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進行投票。當選者會填補元朗區議會一個民選議員議席空缺。

  如欲查詢是次補選,請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