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歡迎新任英基學校協會主席
**************

  政府今日(五月三日)歡迎唐家成獲選為新任英基學校協會(英基)主席。其任期由二○一一年五月三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唐家成是會計師,曾擔任畢馬威亞太區主席及畢馬威中國主席,在財務管理方面具有豐富經驗。他現時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非執行董事,以及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和財務匯報檢討委員團的成員。唐家成亦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委員。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對唐家成獲選為英基的新任主席表示歡迎。他說:「唐先生具備卓越領導才能,以及在會計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擁有對服務社會的承擔。我深信英基的運作、管治及財務管理,定能在他的帶領下得以進一步提升。我們亦期待在唐先生的帶領下,與英基繼續有關資助安排的檢討。」

  孫明揚同時感謝卸任的主席麥列菲菲教授。他說:「麥教授對英基在過去七年作出了盡心服務和貢獻。在她的領導下,英基推行了一系列改革,改善其管治架構及運作模式,並繼續為本港提供優質的英語教育。英基能夠順利過渡成為一個擁有良好企業管治的現代教育服務機構,麥教授實在居功不少。」

  根據英基學校協會條例(第1117章)第7(1)條,其主席由英基管理局成員從管理局獨立成員當中選出。管理局在二○一○年十一月成立遴選委員會物色新任主席,並在二○一一年四月的會議上通過選出唐家成作為新任英基協會主席。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