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與動物醫生探訪病友(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四月二十日)與慈善團體「動物醫生」到薄扶林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探訪病友,與他們提早慶祝復活節。

  曾蔭權在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陪同下,探訪兩名分別患上黏多醣症和急性腦脊髓炎的年輕人,了解他們的情況和需要。兩名病友在該醫院入住已約十年,需要長期使用呼吸機,目前仍然在學。行政長官對他們的努力表示支持,鼓勵他們繼續學習。

  其後,行政長官到花園與約二十多名病童和家長共聚,欣賞「動物醫生」義工帶來的貓、狗和兔子表演,並向病童派發禮物。

  曾蔭權表示,復活假期臨近,希望為院友帶來溫暖和關懷,特別是需要長期住院的兒童。

  「動物醫生」成立於二○○四年,一直推動動物治療工作。動物及其主人不時會到醫院、院舍和家庭探訪病者和有需要人士。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