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重慶(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四月十九日)在重慶展開緊密行程,參觀多個重點項目和企業,發掘商機。

  曾俊華首先參觀重慶規劃展覽館,該館是內地目前最大規模的城市規劃展覽館之一。他聽取重慶兩江新區規劃介紹。兩江新區已於二○一○年六月正式掛牌成立,成為繼上海浦東和天津濱海後,全國第三個國家級的新區。

  曾俊華指兩江新區標誌了重慶發展的另一里程碑,亦為港商提供一個難得的機遇。

  隨後,曾俊華參觀致力於發展超聲治療設備的重慶海扶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兩路寸灘保稅港區和西永微電子園是重慶高新科技產業基地,是曾俊華重點考察項目。他參觀了已落戶的惠普臺式電腦組裝生產線和研發中心。

  曾俊華其後拜會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並出席重慶市政府領導宴請的晚宴。曾俊華期望可深入推動港渝兩地的服務業合作,促進雙向投資。

  曾俊華明日(四月二十日)結束訪問重慶,返回香港。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