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成都訪問(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四月十八日)在成都訪問。

  早上,曾俊華參觀天府高新視窗和天府新城,增進了解成都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在參觀成都金融城時,曾俊華聽取項目的未來計劃和發展。

  曾俊華到四川省人民醫院川港康復中心,視察災後重建香港援建項目的進展。

  曾俊華與四川省副省長魏宏會面。

  曾俊華說:「十二五規劃提出,要將西部大開發戰略放在區域發展總體戰略的優先位置。國務院在今年三月原則性批准《成渝經濟區區域規劃》,目標就是將成都和重慶一帶發展成為西部地區主要城市群,帶動整個西部的發展。」

  「我們希望香港的服務業可以積極開拓市場,並以四川作為進入西部地區的門戶。」

  其後,曾俊華與在成都投資的港商、已在港運作或有意赴港設點的當地企業、當地省市高級官員及相關經貿組織代表共晉午餐,討論兩地投資及營商的合作領域。

  曾俊華下午結束訪問成都,轉往重慶繼續訪問。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