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辛卯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煙花賀歲慶團圓」攝影比賽得獎名單(附圖)
******************************

  由香港海南商會贊助的辛卯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已於二月四日圓滿結束。為推廣該次煙花匯演,香港海南商會亦同時舉辦了別具創意的「煙花賀歲慶團圓」攝影比賽,並收到三百多張參賽作品,經評審團細心評審後,各獎項已經產生。

  「煙花賀歲慶團圓」攝影比賽以大年初二在維港舉行的煙花匯演為主題,得獎名單分別是:

*冠軍:許有達《萬人同賞煙花夜》
*亞軍:丁亞任《喜氣洋洋慶新春》
*季軍:鄭建威《閃耀煙花賀新春》
*優異作品:劉美玲《璀璨煙花匯香港》、陳體根《煙花盛放賀佳節》、湯觀山《維港煙花》、林雪華《流光溢彩》、李艾倫《萬人空巷賞煙花》、黃振添《大紅大紫慶豐年》、譚玉玲《煙火耀維港》、韓國禎《火樹銀花賀新禧》、莫振成《璀璨煙花耀維港》及蔡錦霞《普天同賀煙花夜》。

  香港海南商會將送出獎金及獎牌予各得獎者,頭三名得獎者可分別獲現金獎港幣八千元、五千元、三千元和獎牌,而每位優異獎的得獎者可獲現金獎港幣五百元及證書。所有獲獎作品,將於六月九日至十五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展出,歡迎市民入場觀賞,費用全免。

  「煙花賀歲慶團圓」攝影比賽由香港海南商會主辦,並得到香港攝影學會協辦,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供展覽場地贊助。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