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對白俄羅斯發出黃色外遊警示及調整巴林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

  鑑於白俄羅斯局勢發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四月十三日)對白俄羅斯發出黃色外遊警示,計劃前赴或身在當地的市民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

  此外,特區政府亦於今日將對巴林的外遊警示級別,由黑色調整至紅色。政府發言人說:「在紅色外遊警示下,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赴巴林;計劃前赴或身在當地的市民應調整行程並留意局勢,提高警惕。」

  保安局會密切留意兩地局勢,評估是否需要再調整警示級別。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為:www.sb.gov.hk/chi/ota。

  身在外地的港人,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熱線(852)1868。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