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一題:家庭住戶入息統計數字
****************

  以下為今日(四月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李卓人議員的提問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的書面答覆:

問題:

  關於綜合住戶統計調查按季統計所得的家庭住戶入息的統計數字,政府可否提供二○一○年下列的有關數字:

(一)對於全港住戶數目,按住戶入息(不包括外籍家庭傭工並由低至高排列)劃分的十個等分組別,每個組別的入息範圍、入息中位數和入息平均數;及

(二)對於全港市民的人數,按人均住戶(不包括外籍家庭傭工)入息(由低至高排列)劃分的十個等分組別,每個組別的人均住戶入息的範圍、中位數和平均數?

答覆:

主席︰

  政府統計處根據「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的結果,把二○一○年有關住戶每月入息及住戶人均每月入息的相關統計數字載於附表。有關數字不包括外籍家庭傭工。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