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大棠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四月八日)宣布修訂大棠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主要包括把位於友善街前凹頭政府職員宿舍所在地及其毗連的斜坡,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及「綠化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地帶,以配合公共屋h發展。另外,把新「住宅(甲類)」地帶的「註釋」加進分區計劃大綱圖的「註釋」內。

  載有修訂項目的大棠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YL-TT/15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及元朗規劃處、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十八鄉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二○一一年六月八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大棠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