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品牌「智」勝研討會:新興品牌的崛起
*****************

  「品牌『智』勝研討會:新興品牌的崛起」將於四月十九日(星期二)舉行。多位專家和品牌代表會從營銷推廣、市場策略及實戰經驗等不同角度,剖析新興品牌的成長之路及發展策略,以協助香港企業了解新品牌創建的成功要素。

  研討會由工業貿易署、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主講嘉賓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冼日明教授、香港品牌發展局副主席兼「大排檔」和「点点綠」創辦人黃家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副首席經濟師邱麗萍及Chocolate Rain Design創作總監麥雅端。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十五分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226及S227室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有意參加者可在香港品牌發展局網頁 www.hkbrand.org/files/fckfiles/file/leaflet(CMABDC)2.pdf 下載表格,並將填妥之報名回條傳真至香港品牌發展局(傳真:3421 1092/2815 4836)。

  查詢請電2542 8635。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