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研究資助局「資訊科技」公眾講座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將於星期六(四月九日)下午在香港科學館舉辦本年度第二次公眾講座,專題為「資訊科技」。

  是次公眾講座由研資局與香港科學館合辦,邀請香港大學電機電子工程系資訊工程講座教授李安國、香港中文大學信息工程學系劉紹強教授,以及香港大學電機電子工程系陳成就教授,與市民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講座詳情如下: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科學館演講廳
語言:粵語
即場免費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李安國教授和劉紹強教授的講題為「卓越學科領域計劃─資訊科技」,他們將介紹由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三間院校自二○○○年組成的團隊在資訊科技相關領域的教學、科研和知識轉移的主要工作、傑出貢獻和目前進行的相關研究。陳成就教授的講題為「圖像及視頻處理技術的發展及前瞻」,除了介紹一些有關技術的基本概念及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陳教授亦會分享他在該領域上的經驗和研究成果,並探討三維電視及相關智能技術的未來發展方向。

   查詢講座詳情可致電2524 3987,或瀏覽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網頁:www.ugc.edu.hk/big5/rgc/IT.htm。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