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共圖書館復活節及清明節公眾假期開放時間特別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宣布,所有公共圖書館於耶穌受難節(四月二十二日)休息,但學生自修室則於當日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維持開放。

  清明節(四月五日)、耶穌受難節翌日(四月二十三日)及復活節星期一(四月二十五日),除個別圖書館的休館日外,各公共圖書館的開放時間與其他公眾假期的開放時間相同。

  此外,為進行系統維修工程,多媒體資訊系統服務將於四月二十一日晚上九時至翌日(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時暫停;網上及電話續借服務及其他網上圖書館的服務如目錄、讀者紀錄、預約服務、網上電子資源和多媒體資訊系統預約服務,則於耶穌受難節(四月二十二日)暫停。

  查詢公共圖書館開放時間,請致電二九二一 ○二○八或瀏覽網頁www.hkpl.gov.hk。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