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紅磡至中環」線及「紅磡至灣仔」線渡輪航線四月一日起停止服務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宣布,「紅磡至中環」線及「紅磡至灣仔」線的渡輪服務經兩次公開招標後均沒有收到競投標書,該兩條航線將在現時的牌照於本年三月三十一日屆滿後停止服務。

  運輸署發言人說:「受影響乘客可轉用專營巴士第115號路線直接來往黃埔/紅磡至香港島,或使用專營巴士第8A或8P號線前往尖沙咀天星碼頭轉乘渡輪航線往灣仔或中環。為配合新增乘客的需要,運輸署已與專營巴士公司安排增加第115號路線的班次。乘客亦可使用專線小巴服務如第6及6X號等路線至港鐵站轉乘地鐵往香港島。」

  「運輸署相信這些公共運輸服務可提供足夠的載客量以滿足新增乘客的需要。」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