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規劃指引編號23A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公布修訂有關擬在九龍塘花園洋房區開辦幼稚園/幼兒中心的規劃申請的規劃指引。

  鑑於九龍塘花園洋房區範圍的交通擠塞情況,經修訂的指引新增一項規定,訂明擬在九龍塘花園洋房區開辦幼稚園/幼兒中心的新規劃申請必須提交交通影響評估報告,以評估擬議開辦的幼稚園/幼兒中心可能造成的交通問題,並在需要時建議紓緩這些問題的措施。

  查閱經修訂的規劃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23A)可聯絡城規會秘書處,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電話號碼:2231 4810或2231 4835),以及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

  有關規劃指引的查詢可致函或發電郵給城規會秘書處(電郵地址:tpbpd@pland.gov.hk),亦可向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熱線電話:2231 5000,電郵︰enquire@pland.gov.hk)查詢,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