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醫院管理局成員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宣布,再度委任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一名現任成員以及委任三名新成員加入董事局。所有委任由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李金鴻獲再度委任,任期一年。

  新成員為蔣麗婉、彭耀佳及葉健雄教授,任期兩年。以下是三名新成員的簡歷:

  蔣麗婉現為上市公司行政總裁,也是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成員,以及香港特區政府首長級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委員。

  彭耀佳是上市地產集團行政總裁,並擔任香港教育學院校董會、政府助學金聯合委員會及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的主席。此外,他亦是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和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委員。

  葉健雄教授現為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眼科視光學院講座教授,他將於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出任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他亦是輔助醫療業管理局及香港展能精英運動員基金管理委員會委員。

  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歡迎新成員加入醫管局,並向由四月一日起離任的醫管局成員致意,感謝他們多年來為醫管局作出的貢獻和建議。他們分別為黎嘉能教授、羅志力、莫乃光及胡志城教授。

  由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醫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二名非官方成員、三名公務員及一名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組成,名單如下:

主席:
胡定旭

非官方成員:
陳炳煥
蔣麗婉
鄭恩基
莊偉茵
鍾惠玲博士
霍泰輝教授
馮載祥
洪丕正
劉嘉時
李金鴻
李國麟
李聯偉
李心平教授
梁碧雯
李國棟醫生
李大壯
馬清鏗
伍穎梅
彭耀佳
盛慕嫻
葉健雄教授
葉滿華
 
公務員:
食物及壎竻蔣`任秘書長(壎矷^李淑儀
壎芵p署長林秉恩醫生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劉焱

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