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公司獲頒最佳培訓獎(附圖)
***************

  三十九間保安公司在今日(三月二十四日)舉行的第一屆「保安公司最佳培訓獎頒獎禮」中獲得表揚。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在主持典禮時表示,獎勵計劃的宗旨是推動保安公司為屬下保安從業發展持續培訓計劃,以提升他們的服務質素和專業能力。

  洪克偉指出,這樣可以有效地配合和協助警方維持治安,亦有利於整個保安業界的長遠發展。

  他說,警務處一直透過不同途徑推動保安業界提供優質服務,除了定期巡查保安公司,向管理層及員工提供適當的意見和指引外,警察總區的防止罪案辦公室亦定期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正面肯定保安從業員的貢獻和成就。

  第一屆「保安公司最佳培訓獎」由警務處防止罪案科和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合辦,並得到保安及護懋~管理委員會全力支持。

  獎勵計劃分為四個組別:「第一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務,僱用五百名以上員工)、「第一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務,僱用五百名或以下員工)、「第二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武裝押運保安服務)和「第三類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保安系統設計安裝維修及保養服務)。

  評判團由警務處、職業訓練局和保安及護懋~管理委員會的代表組成,成員評核參與公司在培訓方面所投放的資源,範圍包括在過去十二個月曾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函蓋範圍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等。

  脫穎而出的保安公司獲頒發金、銀、銅及優異獎等獎項,以表揚他們在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十四號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