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揚鳴粵劇團演三齣精彩粵劇
************

  活躍於本地舞台的揚鳴粵劇團,將於四至五月演出三個戲迷津津樂道的粵劇戲寶。參與是次演出的名伶包括:劉惠鳴、尹飛燕、文寶森、任冰兒、呂洪廣及宋洪波。各場演出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開始,詳情如下:

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元朗劇院演藝廳
《雙珠鳳》
票價: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四十元

五月一日(星期日)
高山劇場劇院
《洞庭十送》
票價:一百、一百六十、二百二十及二百八十元

五月七日(星期六)
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
《桂枝告狀》
票價: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二十元

  揚鳴粵劇團的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該節目設免費的演出前藝人談,於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時在元朗劇院貴賓室舉行,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