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盛事基金接受第五輪申請
***********

  政府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盛事基金由三月二十一日起接受第五輪申請。

  本地非牟利機構可向基金申請資助,於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前在港舉辦藝術、文化和體育盛事。

  截止申請日期為四月二十一日正午十二時。填妥的表格須於截止日期前送抵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東座二樓265室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秘書處。

  申請詳情,包括申請表格、申請指引及常見問答已上載盛事基金專題網頁www.tourism.gov.hk/tc_chi/mef/mef.html。

  為協助有興趣申請的機構了解盛事基金的要求,秘書處將於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在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中座二樓215室舉行簡介會。有興趣的機構請於三月二十五日或以前聯絡秘書處(電話:2810 2500;電郵:mefsecretariat@cedb.gov.hk;傳真:2121 8791)報名留座。如有進一步查詢,亦可聯絡秘書處。

  盛事基金評審委員會由林健鋒擔任主席,成員來自相關界別,負責評審申請和監察獲資助盛事的進度。委員會評審申請時,會考慮多項因素,包括申請項目會帶來的經濟、宣傳及其他效益;項目的規模;申請機構的背景、管治架構、資源、能力及過往表現;建議的可行性和預算是否合理等。

  盛事基金總額一億元,於二○○九年五月成立,為期三年,目的是協助本地非牟利機構在港籌辦更多具吸引力的藝術、文化和體育盛事,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