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市民乘搭加開航班離開東京安排
****************

  鑑於福島核電廠的情況不穩定及東京的交通、電力及其他基建受影響,香港特區政府呼籲身在東京的港人考慮離開東京或轉往日本南部。

  特區政府已安排在明日(三月十八日)傍晚加開航班在東京(成田機場)協助港人返港。除現留守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的支援人員外,特區政府支援隊伍將於新宿京王酒店(東京新宿)設立服務台,向欲乘搭有關加開航班的香港居民提供機場接駁及其他支援。服務的詳情及最新的情況會於保安局、入境事務處及香港駐東京經濟及貿易辦事處的網頁內公布。(請參閱附件)

  我們建議需要繼續停留東京的香港居民,向入境處 (1868@immd.gov.hk)登記個人的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當地地址。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局勢,如有進一步消息,將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身在外地的港人,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熱線(852)1868。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已設立了熱線(81-3-34033064),為中國公民,包括港人提供協助。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