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出席「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命名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今日(三月十七日)出席「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命名典禮」的致辭全文:

梁(定宇)主席、譚(國翹)總理、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獲得邀請,出席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的命名典禮。

  現時,東華有五間大型醫院,為市民提供全面的服務,而且不時籌劃添置最新儀器、翻修病房,以至擴建大樓,力求完善。同時間,東華貫徹傳統,致力推動中醫藥發展,以及中西醫結合服務。另外,東華也十分重視壎耵A務,例如長者健康服務、健康普查等等。當然還少不了東華備受稱頌的義診服務。凡此種種,都證明東華明白市民的需要,以病者為先。

  在東華的醫院當中,馮堯敬醫院專門服務長者,為長者提供多類型的醫護服務。香港年長的市民不斷增加,所以長者的醫療服務越來越重要。

  我非常高興今次為譚莊淑儀老人護養病房主持命名典禮。這個護養病房是特別為病情較不穩家的長者而設,病房提供專責護理服務,有專職的護士,也為病人度身設計護理計劃等,讓長者得到周全的服務、悉心的照顧。
 
  我希望特別感謝譚國翹總理慷慨捐助,支持東華的醫療服務。東華三院歷屆董事局的成員,都熱心公益,出錢又出力。我相信以梁主席以及董事局各位成員的卓越才能,以及服務社會的熱誠,定會繼續幫助東華不斷發展,讓更多市民受惠。

  最後,我祝東華三院善業更上層樓。

  多謝各位。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