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沙公路南灣隧道及昂船洲大橋(往九龍方向)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昂船洲大橋拉索維修吊船的測試工作,當局將於三月十八日至三月二十一日及三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八日期間在青沙公路南灣隧道(往九龍方向)及昂船洲大橋(往九龍方向)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安排主要包括:

行車線封閉
-----

  昂船洲大橋(往九龍方向)的其中兩條行車線將於下列時段臨時封閉:

(一)由三月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三月十九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
(二)由三月二十一日午夜十二時至上午六時;
(三)由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三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及
(四)由三月二十八日午夜十二時至上午六時。

道路封閉
----

  南灣隧道(往九龍方向)及昂船洲大橋(往九龍方向)於三月二十日及三月二十七日由午夜十二時至同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臨時封閉。

  於封路期間,往九龍及香港島方向的城巴路線第A10、A11、A12及A22號需要臨時改道行走長青隧道、青葵公路及西九龍公路。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