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幅位於紅磡政府土地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三幅位於紅磡的住宅用地將公開拍賣及招標出售。

  一幅位於九龍紅磡高山道九龍內地段第11184號的土地,將公開拍賣出售,拍賣將於四月二十七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九龍內地段第1118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01.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557平方米及14,262平方米。

  另外兩幅分別位於九龍紅磡機利士南路與寶其利街交界的紅磡內地段第555號及九龍紅磡利工街5-23號的紅磡內地段第556號的土地,將公開招標出售,招標將於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六月三日。

  紅磡內地段第55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82.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45平方米及5,240.7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70個,每單位實用面積為35平方米至40平方米。

  紅磡內地段第55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98.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844平方米及9,74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70個,每單位實用面積為35平方米至40平方米。

  九龍內地段第11184號及另外兩幅將公開招標出售的土地(紅磡內地段第555號及紅磡內地段第556號)的賣地章程將分別於四月八日及四月二十九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拍賣及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