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高中選科及學生的多元出路簡介」家長座談會周六起接受報名(只有中文)
******************************

  教育局將於四月十一日舉辦「新高中選科及學生的多元出路簡介」家長座談會,家長可藉此平台從不同角度了解新高中學生的選科情況及未來出路等資料。

  座談會將以廣東話進行,並設有答問環節,歡迎家長攜同中一至中五的子女出席。教育局和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代表會分別談談新高中科目組合概覽和香港中學文憑的資歷認可。此外,職業訓練局、香港高等院校持續教育聯盟和大學聯合招生處代表會分別講解職業訓練局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和新學制下的大學收生安排,一位公司董事則以僱主身份分析新學制畢業生的就業出路。

  座談會將於四月十一日下午七時至九時在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並於星期六(三月十二日)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詳情請瀏覽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