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動音樂平台 團結抗毒力量
*************

  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及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舉辦的「友•晴天音樂平台」將於三月十九日(星期六)於藥物資訊天地舉行。

  大會邀請了十多隊熱愛音樂的本地樂隊及歌手,包括由廣華醫院員工組成的樂隊BandOne及本地創作歌手the pancakes為表演嘉賓,另多個非政府機構亦派出樂隊及歌手表演。主辦機構希望透過音樂凝聚各方力量,宣揚禁毒信息,讓青年人分享音樂的樂趣,建立健康生活,「企硬!唔take洁v。

  音樂會在下午二時至五時於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金鐘港鐵站C1出口)藥物資訊天地互動影院舉行,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門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如欲索取門票及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867 2831。

  「友•晴天音樂平台」得到不同團體的鼎力支持,包括香港青年協會、蒲窩青少年中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水圍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及明愛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