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德國和西班牙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將於明日(三月六日)至三月八日訪問德國,推動雙方在創意產業領域上的合作。

  德國是「設計營商周」2011年夥伴國家。「設計營商周」由創意香港資助,香港設計中心舉辦,自二○○二年推出以來,已發展為國際上舉足輕重的設計界年度盛事之一。

  劉吳惠蘭將在柏林與德國經濟及科技部秘書長Dr Bernd Pfaffenbach會面,了解德國籌備「設計營商周」2011的工作情況,並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她又會與中國駐德國大使吳紅波晚宴。

  在柏林期間,她亦會參觀多間設計公司、創意產業設施和博物館,並出席德國設計協會主辦的酒會。

  劉吳惠蘭將於三月八日前往西班牙巴塞隆拿,了解當地郵輪碼頭設施的營運及管理情況。

  她將於三月十日返抵香港。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