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Azores Corp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 為亞洲區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
******************************

  Azores Corp今日(三月四日)為其設於香港的地區總部舉行正式開業慶祝儀式。位於香港科技園的Azores Asia Ltd將為其亞洲區客戶提供支援服務和開發應用軟件。

  Azores Asia Ltd的總經理Yeong Oh說:「我們一直與亞洲區客戶有業務往來,能夠更貼近客戶及了解他們的需要,將有利於我們提供更適切的服務,並且進一步於區內拓展業務。香港擁有位處亞洲中心的地理優勢,有助於我們與南中國的現有客戶聯繫和於區內發掘潛在的新客戶。」

  他續說:「我們設於香港的地區總部將提供更優良的光刻機技術,為亞洲區內平板顯示器產業的客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和支援。我們將開設一個專為支援Azores光刻機技術的服務中心和一個應用程式的支援中心,並且正積極在港招聘工程師,以提升專業支援服務能力。」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Azores Asia Ltd來港設點。他說:「我們樂見Azores聘用香港的技術和商業人才去設立一個工程和技術支援設施。香港享有地理優勢,且毗鄰亞洲區內的大型平板顯示器製造商,我們有信心Azores將能夠更貼近他們的客戶,有助開拓無限商機。」

  他補充說:「我們祝願Azores Asia Ltd開業成功,並期待於不久將來繼續支援它在香港擴展業務。」

關於Azores Asia Ltd

  Azores Asia Ltd是Azores Corp在香港設立的亞洲地區總部。Azores Corp位於美國麻省米德爾塞克斯郡。Azores為平板顯示器和半導體產業設計和製造精密分步重複式的光學刻蝕機(光刻機)。其香港辦事處將為整個亞洲區內的客戶提供應用工程支援服務、高技能的技術支援和Azores光學刻蝕機系統的技術銷售支援服務。此外,該公司將研發特設的應用軟件和為區內客戶提供遠端診斷服務。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周年,在過去十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1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6,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5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