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東風破》多倫多首映 苗可秀細談香港情懷(只有中文)(附圖)
******************************

  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將於多倫多時間三月四日晚上七時在列治文山演藝中心首映香港2010年度電影新作《東風破》。這部香港懷舊潮傑出作品是由鄭思傑、麥婉欣共同執導,先後贏取了台北金馬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和香港影評人協會2010十大華語片第一名。曾經與李小龍三度合作的女星苗可秀,被兩位年輕導演力邀為《東風破》女主角。她將會到首映現場參與觀眾問答環節以及簽名活動。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為推廣香港電影,介紹新晉導演及讓多倫多觀眾能領略到香港的懷舊情懷及新舊價值觀念,特別贊助這部穿梭於今昔香港,探索生活歷史的《東風破》。

  《東風破》以有一百四十年歷史的東華三院為背景,披露了金山棺和東華義莊等感人故事。

  購票及查詢可致電1-416-787-8811或瀏覽www.reelasian.com。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