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高中通識教育科」家長座談會周六起接受報名(只有中文)
****************************

  教育局將於三月三十一日舉辦「新高中通識教育科」家長座談會,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新高中通識教育科的課程設計、學與教的重點、評估方法和形式、以及從僱主角度看通識教育科對學生長遠發展的重要性。

  座談會將以廣東話進行,並設有答問環節,歡迎家長攜同中三至中五的子女出席,從不同角度了解通識教育科。教育局代表及一位中學副校長會就通識教育科分別談談家長常問的問題及相關的學與教。此外,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代表會講解通識教育科的評核,一位商行董事總經理則以僱主身份分析通識教育科與香港人力素質的要求。

  座談會將於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七時至九時在荃灣海壩街70號荃灣官立中學舉行,並於三月五日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詳情請瀏覽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