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訪問首爾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於三月二日至五日前往南韓首爾訪問,了解當地在基建發展、城市規劃及文物保育的工作。

  林鄭月娥將會與南韓建設及水資源政策室副部長鄭乃三和其他高級官員會面,就基建發展、水資源政策及城市規劃交換意見。   

  她將參觀漢江復興計劃和清溪川復修計劃這兩個南韓成功的河道復修項目,了解這些重要的社區重建和海濱發展的工作。

  林鄭月娥亦會參觀蘭芝島,了解該島如何由堆填區發展成生態公園。她亦會參觀世界盃公園及電子媒體城,這兩個發展項目是上岩千禧新區建設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文物保育方面,林鄭月娥會參觀北村韓屋,首爾市政府為該處的韓國傳統建築進行復修工作,以保存傳統的韓式建築。

  在逗留首爾期間,林鄭月娥會拜會首爾市政府副市長金永杰及中國駐韓國大使張鑫森。

  隨同訪問的政府官員有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丁葉燕薇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啟德辦事處專員鄧文彬。

  林鄭月娥將於三月五日下午返回香港。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