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延長提交發展皇后山用地意向書的截止日期
*******************

  教育局今日(二月十八日)宣布,延長提交發展皇后山用地作自資高等教育用途意向書的截止日期至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教育局在去年十二月邀請有興趣的團體就該幅用地發展自資高等教育表達意向。教育局發言人說:「鑑於院校反應積極,及有院校表示需要更長時間研究有關發展計劃及擬備回覆,教育局決定把截止日期延長兩個月至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本地和非本地院校,以及其他有興趣的機構均可就該幅用地表達意向。在該幅用地營辦的高等院校必須為非牟利機構,並以自資模式運作。我們估計該用地的建築樓面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適合發展附有宿舍設施的自資高等院校。該用地可提供約8,000個自資學位課程學額。」

  表達意向的回覆表格可於經評審自資專上課程資料網(www.ipass.gov.hk/chi/eoi.aspx)下載。有意表達意向的機構可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把填妥的表格交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1樓教育局延續教育分部,亦可傳真至(852) 2899 2967或電郵至sls_lgs_enq@edb.gov.hk。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