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務資訊連續四天在職業博覽展出(附圖)
*******************

  警隊今日(二月十七日)開始在為期四天的「教育及職業博覽」設置攤位,以「吸納人才、培育專業精神及推動關懷文化」為主題,展示多元化警務工作及最新招募資訊。

  展覽期間,警犬隊、水警小艇分區、衝鋒隊、交通部、爆炸品處理課、毒品調查科、機場特警組及鑑證科分別在不同時段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執勤時使用的裝備,並且設有「迷你靶場」,由槍械訓練科人員示範警隊裝備的使用。

  示範時段如下:

二月十七日(星期四)
上午:警犬隊
下午:水警小艇分區

二月十八日(星期五)
上午:九龍東衝鋒隊
下午:新界南交通部

二月十九日(星期六)
上午:爆炸品處理課
下午:毒品調查科

二月二十日(星期日)
上午:機場特警組
下午:鑑證科

  警察招募組人員會現場解答投考警隊的查詢,並處理督察及警員的申請,為報名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及安排筆試日期。輔助警察隊人員亦會在場解答查詢及收取投考輔警的申請。

  為配合今年的職業博覽,警察招募組設立「招募快線」,市民可於二月二十五日或之前,於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三樓即場申請投考警隊。投考人士須帶備學歷證明正副本。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十三號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