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繼續新加坡訪問行程(附圖)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二月十五日)繼續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與當地領導人和政府高層官員會面。

  唐英年下午先後拜會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和國務資政吳作棟。唐英年向他們介紹了「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落實的情況,以及香港的最新發展。雙方並就兩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廣泛深入地交換意見。

  上午,唐英年分別會晤貿工部長林勛強和人力部長顏金勇,就兩地的經濟貿易合作、人力資源政策、勞工保障和退休保障等事宜進行交流。

  他還出席了由外交部長楊榮文設的午宴。

  總結是次訪問,唐英年說:「香港和新加坡都是規模較小的開放型經濟。面對全球經濟環境轉變的挑戰,兩地都需要鞏固提升傳統優勢產業的競爭力,積極尋找和努力開拓新的經濟增長點,並確保人力資源能配合發展的需要。」

  「與此同時,還要妥善處理經濟結構轉變所衍生的社會內部問題和不斷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唐英年表示,新加坡有不少成功的經驗,值得我們參考借鑑。

  他續說:「此次訪問有助加強香港和新加坡的雙邊關係,並增進兩地互相了解,推動長遠合作。」

  唐英年明日(二月十六日)返港。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