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沙田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修訂沙田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主要包括把五幅位於沙田路以南的土地,由「住宅(甲類)」、「住宅(乙類)」、「休憩用地」、「政府、機構或社區」、「綠化地帶」及「道路」用地改劃為「住宅(甲類)1」地帶;一幅鄰近沙田路的土地,由「住宅(甲類)」地帶和「道路」用地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一幅位於第五十二區南面的土地,由「住宅(乙類)」及「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以及將位於現有斜坡及沙田路旁的四塊狹長土地,由「住宅(甲類)」、「住宅(乙類)」地帶及「道路」用地改劃為「綠化地帶」。建築物高度和總樓面面積限制將適當地加進新改劃的地帶。

  沙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ST/24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以及沙田、大埔及北區規劃處、沙田民政事務處和沙田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四月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沙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